-太辛-

成亲(二)

新人,渣文笔,ooc


易言瞧着两颊酡红的樊棋,这样近的距离连对方轻颤的睫毛也能看得清,于是微微勾起嘴角,若隐若现的梨涡也带上了几分魅惑,慢慢向樊棋逼近。

樊棋的心跳陡然漏了一拍,条件反射得闭上了眼睛,隐隐的期待着什么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仿佛一个世纪过去了,只有干燥的气流穿梭在两人之间,樊棋不安的抿了抿唇,莫名的焦躁像藤蔓一样飞速生长。突然,一个冰凉的东西碰到了他的唇上,不知名的液体顺势滑入他的喉中。

“…酒?”清香与辛辣一同在樊棋的口腔中蔓延,正是方才在易言身上嗅到的味道,樊棋下意识的砸咂嘴,疑惑的睁开眼睛。
“是啊,不然呢?”
“为什么突然给我喝酒?”
“这叫合卺酒,喝下去就代表我们是正式的夫妻了,府里的嬷嬷没告诉你吗?”
“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,我当时在想别的事情,没有听到”
“你想什么了?难不成…是在想我?”易言猛地凑近,吓得樊棋一个后仰,跌进帐内
“你你你又来?!”
“你怕什么?”易言握住樊棋的脚踝,脱掉了他脚上的绣花鞋
“你你你别碰我!!!”
“我是你的夫君,有什么不能碰的”
“夫君??!”樊棋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
“欸,真乖”
“……”
“而且你方才为什么要闭眼阿~噢…我知道了~你是想…”
“狗蛋!!!!!!”

樊棋恼羞成怒,一把将易言拽到床上,瞄准了易言的脖子,毫不犹豫地咬了下去。

“嘶”

易言毫无防备,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接着侧颈上一阵痛意袭来,就看到一个小脑袋伏在自己身上,正咬得不亦乐乎。樊棋身上的奶香味萦绕在易言四周,刺激着他的所有感官,易言的眼神顿时暗了几分。

这厢樊棋终于发泄完了,直起身子得意洋洋的看着易言,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此时正极度暧昧的跨坐在易言身上,脚趾微蜷紧贴在易言腰侧,两手撑在易言胸膛上,还无意识的舔了舔唇。

“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”
“知道啊~你这叫罪·有·应·得~”
“不对”
“什么不对”
“你这叫引·火·烧·身”
“嗯??卧槽你干嘛!!!”

易言一个使力将人压在了身下,一手攥住樊棋的两只手腕压在头顶,一手轻抚着樊棋再次布满红晕的面颊,微微低下头去,鼻尖蹭着鼻尖,以一种耳鬓厮磨的姿态吐出几个字:

“干你啊~”

^_^

评论(9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