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太辛-

我想亲亲你

“蛋爹我想亲亲你”
“想亲亲我?那你来呀~我又没有拦着你”
看着易言熟练的对镜头wink,樊棋的白眼儿都要翻到天上去了

不爽

非常以及及其的不爽

其实他们在一起才刚刚两个月,还没有公开,出于多方面的考量,樊棋虽然搬进了易言家里,两人也依然维持着之前的规矩直播。于是现在樊棋迫于无奈,不能出声,只好默默瞪着易言

……

醋味飘的满屋都是

“洗澡时怎么握手?这你都不懂,一起洗咯”

……卧槽这狗逼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

他还想和谁一起洗???

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=皿=

嫉妒之火熊熊燃烧,烧断了樊棋的理智,他决定做点什么挽救某狗姓“失足男子”,简称搞·事·情

这厢易言正撩得起劲儿,满屏的“啊啊啊蛋爹我爱你”让他颇有成就感,哎嘿=0=就在易言准备开始唱歌的时候,有人送了个小电视,emmmmmmm
易言感到更加愉悦,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,点进去一看,这个金主名叫村发发、。

嗯??????????????

易言抑制住想要回头的冲动,装模作样的问到,“那么,这位村发发同学,你想听什么歌嘞~”

“我不想听歌,我要提要求”

樊棋幽怨的声音从易言身后飘来,同时一只肉乎乎的手搭上了易言的肩膀。

“卧槽是花花?????”
“你俩什么时候同居的?????”
“这是要公开?????”
“妈呀我要飞升了!!!!!”
“蛋花一生推!花狗生一堆!”
“所以你俩什么时候要孩子?????”

易言浑身一颤,假装没有感受到那只手的存在,也没有看到瞬间炸掉的弹幕,继续装模作样的问到,“那么你要提什么要求嘞”

樊棋掐着嗓子,翘起了兰花指,一边点着易言的肩头一边用十分妖艳贱货的声音娇滴滴的说“蛋爹~~人家想亲亲你嘛~~~”

…………

易言努力克制住想一巴掌扇死樊棋的冲动,回过头来,接触到樊棋得意的眼神时又有些好笑,还挺可爱的。

“那么,满足你”


^_^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